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谴责美国歪曲其人权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河内3月10日电越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报》10日刊发评论,谴责美国无视事实、歪曲越南的人权状况。

  这篇题为《错误和无理的论调》的评论指出,美国国务院日前发表的“年度国别人权报告”老调重弹,对越南的人权状况作出了错误、片面、不符合事实的评价。

  评论说,越南政府一贯实施尊重、保护公民信仰和宗教自由的政策,关心并为各种宗教和信仰活动创造条件。各种教派根据宪法和法律享有广泛的生活自由。

  评论强调,越南没有镇压宗教活动、残害宗教人士和种族歧视,更没有关押持不同政见者和宗教人士。越南保护公民的政治、人权和宗教自由是不争的事实。评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越南的宗教和人权问题持客观的认识,为在平等、相互尊重和互利的基础上发展两国关系作出贡献。(记者黄海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