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总理称“星”运不顺 指责政敌使用巫术下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0:25 新华网

  

泰总理称“星”运不顺指责政敌使用巫术下咒

  3月3日,泰国看守政府总理他信在曼谷王家田广场向支持者行礼。当日,他信在曼谷王家田广场发表公众讲话,进行自我辩护。来自泰国全国各地的支持者纷纷在王家田广场及附近地区集会,声援他信。 新华社记者凌朔摄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来遭遇多事之秋而备受煎熬的泰国总理他信表示已经发现最近“倒霉”的“原因”,笃信占星术的他称自己近来“星”运不顺,并指责他的政治敌人太过分,竟然用巫术咒他。但是他信表示对此并不惧怕,相信“好人有好报”。

  据美联社报道,对占星术和超自然非常迷信的他信10日在一个会议上说:“他们(反对派)使用各种各样的手段想摧跨我,包括使用巫术和超自然手段。”

  他信称,他的批评者们正在使用照片和类似伏都教的人偶来对他施咒,但他信没有透露这些人的姓名。

  他信还表示:“但是不要担心,我随身带着法宝和各种佛像护身符来阻挡他们的魔法。”

  面对泰国国内近来要求他信下台的呼声越来越高的局面,他信否认做过错事,称他为这个国家做过的所有好事将帮助他顺利渡过难关,而且他会得到好报不会受到邪恶力量的伤害。(李卉)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