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称美国人权报告对菲批评不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马尼拉3月10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本耶10日说,美国国务院近日发表的人权报告对菲的批评是不公正的。

  本耶在一份声明中拒绝了美国有关菲法制不健全和存在侵犯人权行为的指责。他指出,菲政府机构严格按照公正透明原则和法律行事,专门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和处理与人权相关的问题,对执法机关也有严格的监督和要求,同时正努力改善监狱条件。

  美国国务院在近日发表的所谓“年度国别人权报告”中称,菲律宾存在“普遍的侵犯人权现象”,并批评菲警察、监狱和其他司法机构严重侵犯人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