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德国外长呼吁用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8: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3月11日表示希望各方为伊朗核问题找出一个外交解决办法,同时呼吁伊朗进行配合。

  据路透社报道,施泰因迈尔说:“如果国际社会坚持要求伊朗中止所有可能让其获取核武器的核活动,伊朗政治家和外交官会威胁到(会谈)结果。”

  施泰因迈尔还指出:“我们不能允许自己炫耀武力,现在是外交(解决)时间。

  此外,施泰因迈尔呼吁伊朗政府接受国际社会提出的要求,他说:“联合国安理会将在下周向伊朗发出明确无误的信息,整个国家社会都团结起来站在了伊朗危险的核野心的对立面。”

  最后,施泰因迈尔表示:“我呼吁伊朗领导人接受这一信息,我对伊朗的要求是,只有同国际社会合作才能打开美好未来的大门。”(大宝)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