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米洛舍维奇死亡专题 > 正文

联合国战争法庭已通知荷兰警方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2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美国CNN电视台网站报道,正在海牙前南战犯刑庭受审的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当天早晨死亡。联合国战争罪行法庭证实,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在荷兰海牙的监狱中死亡,享年64岁。

  大检察官办公室的一名官员说,当地时间早上10点发现米洛舍维奇已经死亡了数小时。该官员称目前死因不明,将会对其进行尸检。

  另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战争法庭在其发表的声明中称“发现米洛舍维奇在被关押的监狱的床上死亡预警马上报告了上级主管和医生,医生证实米洛舍维奇已经死亡。”

  联合国战争法庭说已经通知荷兰警方和验尸官,已经展开了调查。米洛舍维奇的家属已经被通知。

  米洛舍维奇自2002年起一直在海牙受审,他面临有66项指控,包括种族灭绝、反人类罪以及在南斯拉夫解体期间的战争罪行。

  米洛舍维奇在2000年被推翻,2001年从塞尔维亚押送到海牙。在海牙受审期间,米洛舍维奇心脏出现过问题,并且患有高血压,因此庭审不得不数次中断。

  在1993年联合国安理会成立了前南问题国际法庭。(春风)

  相关专题:米洛舍维奇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