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和埃及两国表示将合作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43 国际在线

  新华网柏林3月11日电(记者时翔)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到访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1日说,德国与埃及将一道致力于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并主张继续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默克尔当天与穆巴拉克在柏林举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双方会谈后发表声明说,德国和埃及愿诉诸所有外交途径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支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呼吁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放弃暴力,承认以色列。

  声明强调,国际合作对于伊朗核问题的解决具有突出意义,两国均主张应充分运用各种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

  穆巴拉克是10日抵达柏林对德国进行访问的。访问期间,他还会见了德国总统克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