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200603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8 京华时报

  朝韩部长级会谈推迟

  朝鲜方面11日通知韩国方面,宣布推迟原定于28日在平壤举行的第18次朝韩部长级会谈。

  朝韩部长级会谈朝方代表团团长权浩雄当天向韩方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李钟奭
发出电话通知书,宣布了这一决定。通知书说,由于韩国方面不顾朝鲜方面多次警告,10日依然正式宣布3月下旬将与美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朝鲜方面不得不宣布推迟第18次部长级会谈,此次会谈原定于28日至31日在平壤举行。

  据报道,韩国和美国将于本月25日起举行为期一周的“战时增援演习”,美军2万多人以及“小鹰”号航空母舰等将参加这一演习。

  巴西重犯挖地道越狱

  巴西一所监狱的44名重刑犯10日凌晨挖地道越狱潜逃。越狱事件发生在巴西亚马孙流域的朗多尼亚州乌尔索·潘达监狱。

  州警局发言人格德说,这44名潜逃囚犯均为强奸、杀人、武装抢劫等重刑犯。他通过电话向美联社记者描述了越狱场景。“那些囚犯首先打通了14个牢房中的5个,随后他们集结在一个牢房中,从一条地道里爬了出去。”截至当天中午,已有7名越狱囚犯被抓归案。

  英男子印度疯狂骗婚

  印度警方说,他们目前正在调查1000多起关于英国籍男子骗取大笔金钱后抛弃印度籍妻子的指控。

  据英国《泰晤士报》11日报道,报案的印度妇女们说,她们每人交纳最高达9000英镑(1.56万美元)的“嫁妆费”,期盼着与英国男子结婚后能去英国生活。可一旦钱到手,这些英国人马上就与她们离婚。其中一些英国人还与多名印度女子结婚,反复骗取钱财。

  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