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原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在海牙监狱里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1日电(记者刘黎)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11日宣布,正在受审的原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当天在荷兰海牙附近的联合国监狱里死亡,终年64岁。该法庭已着手对其死因进行调查。

  法庭的声明说,当天联合国监狱看守人员发现躺在狱室床上的米洛舍维奇已无生命迹象。看守立即通报了主管官员和医护人员,医护人员确认米洛舍维奇已经死亡。

  声明说,荷兰警方和验尸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此事已通知了米洛舍维奇的家属。

  米洛舍维奇生前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心脏病。上月24日,前南刑庭拒绝了米洛舍维奇提出的去俄罗斯治病的要求。

  对米洛舍维奇的庭审2002年2月开始。米洛舍维奇被指控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波黑战争和科索沃战争中犯下60多项罪行。前南刑庭曾表示希望今年内结束案件的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