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前高参鸡鸣狗盗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3:21 新闻晚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的前顾问克劳德·艾伦9日在马里兰州被捕。他被控在商店钻空子诈骗货款,涉案金额5000多美元。

  艾伦家住马里兰州盖瑟斯堡,那里距离华盛顿不远。艾伦1月2日到连锁百货塔吉特
购物。一名商店雇员注意到,他把一些商品放入一只空购物袋,把另一些商品放入购物车,还使用一张收据要求退货。

  当地警方判明,艾伦的盗窃分两个步骤完成:先买一件商品,放到自己车上后,返回商场再从货架上拿同样一件商品,然后带着这件商品和第一次购物的发票去退货柜台退货,从而骗回第一次购物的货款。

  获悉前高参出事后,布什11日表示“失望”和“伤心”。

  “昨晚听说他被捕这件事的时候,我觉得吃惊,第一反应就是对我们没能完全知情——如果真有这种事的话——我感到失望,深深的失望。我还为艾伦一家感到非常伤心,”他在白宫对媒体记者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