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洛杉矶市警察局长每年花1/3时间外出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全美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市的警察局局长被媒体曝光“在其位不谋其职”。这位警方高官在2005年中竟然有125天在进行商业或是私人旅行。

  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市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在3月9日前往以色列进行为期9天的商业旅行时告诉《洛杉矶时报》,他访问其他城市是为了搜集有关法律实施的各种信息,好使洛杉矶市从中受益。

  在《洛杉矶时报》的要求下,布拉顿公布了部分旅行纪录。布拉顿认为,他出访这些城市“对洛杉矶市有价值”。

  批评者指出,布拉顿频频外出旅行意味着在一些关键时刻他往往人在洛杉矶之外,一位前警方专员则指出,布拉顿这么忙碌是为了爬上更高的职位。

  不过,洛杉矶市市长认为,布拉顿不仅是一位出色的地方警务专家,还是法律实施的创新主义者,更为洛杉矶市扮演着“大使”的角色。(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