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案重开八被告轮流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伊拉克高等法庭对前总统萨达姆及7名同案被告就杜贾尔村屠杀案的审判于3月12日在巴格达再次开始。

  据路透社报道,法庭官员透露,法官将依次传唤8名被告出庭为自己作陈述,并有望传唤辩方证人。

  被告之一、米扎尔·阿卜杜拉·鲁瓦伊德首先出庭作陈述,据称他是萨达姆前复兴党中的一名低级官员。鲁瓦伊德对一些书面证据提出质疑,并同首席法官拉赫曼发生争执。

  随后,萨达姆等其他几名被告将依次出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