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米氏所住囚室堪比豪华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原南联盟总统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的死讯传出不久,他生活的囚室立即进入媒体视线。

  路透社11日报道说,米洛舍维奇生命中最后5年居住在这样的囚室内:它是一个单人套间,就像大学生宿舍一样,米洛舍维奇可以在里面听CD唱片,看电视,还可以与其他囚犯一起打球下棋。一些批评人士称,这样的囚室“太像豪华饭店的房间”。

  这座监狱的高墙内共关押有47名前南问题“战犯”,他们每人都有一个单独套间。每间囚室长5米,宽3米,里面还设有一个带有淋浴和盥洗池的卫生间。囚室里设施齐全,包括床、衣橱、桌椅、电视和咖啡机等。

  米洛舍维奇无疑是这所监狱里最引人注目的在押人员,他除了享受与其他在押人员一样的生活条件外,还享有一些“特殊待遇”。

  应米洛舍维奇要求,监狱方面为他提供了一间私人办公室,里面配备有电话、电脑和文件柜等办公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