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祥三宝》是我们的民族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2 东方网-劳动报

  喜气洋洋的内蒙古歌曲《吉祥三宝》,自登上今年央视春晚后全面走红,却也招来了“抄袭”的质疑。据有关媒体报道,法国电影《蝴蝶》导演认为该歌抄袭《蝴蝶》主题曲,并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

  春

  晚音乐组负责人甲丁:是他们把我们民族音乐元素“剽窃”了!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这歌是草原流传出来的味道,我不相信是抄袭法国人的。

  演唱者布仁巴雅尔:《吉祥三宝》歌曲是在11年前送给女儿3岁的生日礼物,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

  (详见第7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