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闲来无聊骚扰他人廿天2623个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32 东方网-劳动报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闲来无聊,常以拨打骚扰电话为乐,给无辜的人带来许多烦恼。

  警方在格兰维尔的一个小镇展开调查后发现,当地居民胡德的电话单显示:他在20天内拨打了2623个电话,其中包括八个国家的国际长途。骚扰电话都是在凌晨2点到3点打的。调查人员说,这些电话都有猥亵色情内容。

  目前,胡德以强制卖淫的罪名被指控。胡德案件将在本月初进行初步聆讯或者交给大法官审理。目前监狱释放了他,条件是他不能使用电话、手机,也不能上网。

  □赵夏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