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将布什与希特勒比美教师受死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32 东方网-劳动报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中学教师曾在课堂上将总统布什的演讲与希特勒的讲话做过比较,这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他的父亲声称为此受到至少12次死亡威胁。

  科罗拉多州奥俄拉一所郊区高中的教师本尼斯目前正在带薪休假,而学校监管会准备对他2月1日的讲座是否触犯了“课堂上只能发表没有倾向性观点”这一条例进行调查。

  一名学生录下了本尼斯在世界地理课上的部分内容,并将录音交给了丹佛电台,该电台在一个节目上引用了录音内容。在录音中,本尼斯说布什的一些讲话“听上去很像希特勒过去经常说的话”。

  他的父亲约翰·本尼斯告诉媒体,有人打电话到他家中,扬言要杀了他及他的家人。

  □杨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