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参加节目迫于主持人问题压力中途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12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2日在电视台做访谈节目时,迫于主持人问题的压力,中途愤愤而去,原本30分钟的访谈节目只进行了20分钟。

  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半小时”节目主持人露西娅·安农齐亚塔在当天的节目中,坚持要求贝卢斯科尼向观众解释为何在伊拉克战争中支持美国总统布什等问题。贝卢斯科尼则拒绝进一步讨论他与布什的关系,并警告说,如果对方再坚持,他将离开节目现场。

  在双方一番口角后,贝卢斯科尼离席而去。临走前他握了握安农齐亚塔的手说:“再见,女士。”

  安农齐亚塔于2004年辞去

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负责人之职,因为不满效忠贝卢斯科尼的势力试图控制这一公司。

  意大利将于4月9日至10日举行议会选举。但最新民意测验表明,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目前落在反对派中左联盟之后。两天后,贝卢斯科尼还将在同一电视台与中左联盟候选人普罗迪展开一场选前辩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