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索里尼孙女 自认法西斯抨击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大利法西斯头目墨索里尼的孙女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宣称,她为自己是一名法西斯分子而感到“自豪”,并说这无论如何都比是同性恋者要好。

  身为意大利社会运动创始人的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眼下正在为4月议会选举忙活。重建共产党候选人弗拉迪米尔·露西鲁亚此前曾多次指责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是法西斯分子。对此,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9日晚在一次电视讲话中作出回击。

  “是的,(我)为此感到自豪!”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说,“是法西斯分子总比是同性恋好些。”

  “他(露西鲁亚)穿得像个女人,还认为自己能想什么就说什么。”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愤怒地说。

  露西鲁亚原是男性,经手术变为女性。她经常维护同性恋权利,并立志要成为第一位进入意大利议会的变性人议员。(华)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