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什叶派宗教人士呼吁冷静 谴责袭击事件是基地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伊拉克巴格达的两个什叶派贫民区于12日遭到炸弹袭击并造成48人丧生后,一位颇具影响力的什叶派激进宗教人士3月13日呼吁人们要冷静,并谴责这一事件是基地组织所为。

  据美联社报道,什叶派宗教人士穆基塔达·萨德尔在什叶派圣城纳贾夫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呼吁人们要冷静,他还竭力说服什叶派减少对逊尼派穆斯林的愤怒情绪。

  萨德尔表示:“我们并非懦弱,我们只是不想被拖入内战。因此,我将继续呼吁人们冷静。”(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