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丹侄女想出名 性感演义电视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31 汉网

  如今这个年月,想钻进娱乐圈、想出名的男孩女孩真是太多了,就连恐怖大亨本·拉丹的亲戚也不例外。芳龄27岁的瓦法·杜福尔是本·拉丹的亲侄女,她非常渴望在美国影视界发展,为此不断作出另类的举动来吸引人们眼球。在给时尚杂志拍摄性感照片之后,现在她又与美国的一家影视媒体公司签署合约,同意拍摄一部有关她个人生活的真人电视秀节目。

  ■狂想出名拍真人秀

  据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丹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丹的亲侄女。她的原名是瓦法·本·拉丹,但9·11事件后,为了摆脱拉丹的负面影响,她改用了母亲的姓氏杜福尔。

  杜福尔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塔莫尼卡市,目前居住在纽约。

  除了热衷于音乐,长相漂亮、身材不错的杜福尔一直梦想成为好莱坞的影视明星。为了实现这一梦想,杜福尔日前同意和美国的“里根媒体公司”合作,共同拍摄一部有关她个人生活的真实电视秀节目。

  在和该公司签约的一份声明中,杜福尔还强调说:“我理解人们听到我名字后的反应,这些都在预料之中。但是,我出生在美国,我热爱这个国家。”

  ■性感照片引起轰动

  此前,杜福尔为美国《GQ》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半裸照片,在美国及世界许多国家都引起了轰动。杜福尔深深知道,要当明星,出名比什么都重要。

  在那次拍摄的火辣照片中,其中一张是杜福尔躺在一张豪华的大床上,另一张则是杜福尔浑身赤裸坐在浴缸里,脖子上戴着一条项链,右手端着一杯香槟酒,尽管浴缸里都是泡沫,但她的肩部和小腿都露在外面,看起来性感十足。

  ■努力摆脱“拉丹阴影”

  很长时间以来,杜福尔一直在努力摆脱恐怖大亨拉丹的阴影,她不仅改了名字,还多次公开表示自己的态度。

  杜福尔毕业于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并获得了法学硕士学位。她曾在美国著名的《GQ》杂志上发表过一篇名为《成为性感的本·拉丹谈何容易》的文章,讲述200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后,她和家人多次遭到死亡的威胁,她的心情也因此陷入沮丧。

  杜福尔说,她的母亲总是告诉她,如果她的言辞过于激烈,就有可能会遭到原教旨主义者的暗杀,所以她们总是在提心吊胆过日子。据《中国日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