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绑架多名外国人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0:19 新华网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绑架多名外国人质(图)

3月14日,几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用枪指着一名人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绑架多名外国人质(图)

两名巴勒斯坦人扛着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的红色旗帜从遭袭击的位于加沙的英国文化中心门前走过。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绑架多名外国人质(图)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英国设在加沙的代表处门口点燃汽车,抗议以色列军队军事逮捕的行为。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绑架多名外国人质(图)

一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位于加沙的欧盟办事处朝天鸣枪。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14日电(记者 王昊 黄敏)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4日说,当天在加沙地带发生多起武装人员绑架外国人质事件。

  巴安全人士说,加沙一所美国学校的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和一位美国女教师被蒙面的武
装人员绑架;稍后两名法国人在加沙地带遭绑架;另外国际红十字会在加沙的一名持瑞士护照的代表被劫持,目前去向不明。巴当局安全机构正在同各方加紧磋商,以便展开营救人质的行动。

  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武装人员已宣布对绑架行动负责,以抗议以色列强行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实施军事逮捕行动

  大批以色列部队14日强行闯入杰里科的监狱,对关押其中的涉嫌对以色列目标实施暴力活动的巴勒斯坦人实施逮捕。

  根据巴当局同有关方面达成的协议,美国和英国安全人员负责在杰里科监管上述囚犯,但两国安全人员在以部队抵达前已撤离该地。

  截止记者发稿时,已有一名巴安全人员和两名囚犯在枪战中身亡,另有40人受伤。目前,监狱犯人及100多名巴勒斯坦安全人员还在监狱内同外面的以色列士兵对峙。(完)

      相关报道:巴勒斯坦武装头目向以军投降劫狱事件结束

      相关报道:巴解组织政治部主任称美英应对监狱遭袭负责

      相关报道:韩国放送公司一名记者在加沙地区遭绑架

      相关报道: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围攻英美驻加沙办事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