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名马其顿人在阿富汗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地拉那3月13日电(记者杨柯)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外交部13日证实,4名受雇于一家德国公司的马其顿阿尔巴尼亚族人11日在阿富汗遭绑架。

  据马其顿新闻社报道,这4名被绑架者的雇主是一家在阿富汗负责处理美军基地污水的德国公司。

  另据报道,塔利班发言人优索夫·艾哈迈迪13日说,他们已在阿富汗南部杀死了这4人,罪名是他们为美国充当间谍。但阿富汗警方称未找到这些人的尸体,所以不能证实这一消息。

  据报道,这4人是11日在阿南部坎大哈省被绑架的。塔利班武装分子此前在阿富汗境内曾数次绑架外国人质,并声称将驱逐所有在阿的外国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