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米氏死前一天寄出神秘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米氏的律师12日出示了一封令人震惊的信件,米洛舍维奇在去世前一天致信俄罗斯驻荷兰大使馆,称自己正遭人毒害。

  新华社专电对于前南刑庭公布的尸检结果,米氏的律师和家人表示强烈质疑。

  米洛舍维奇的法律顾问兹登科·托马诺维奇说,米洛舍维奇死前给俄罗斯驻荷兰使
馆写了一封信,称自己正遭人毒害,其目的是想让他在法庭上“闭嘴”。

  “他们想毒死我,我对此感到十分担忧。”托马诺维奇援引米洛舍维奇信中的话说。

  这封信据称是在3月10日发出,也就是米氏去世的前一天,内容和时间的巧合更加深了米氏家人和律师的怀疑。

  米洛舍维奇在信中说,医生在对他的血样进行化验时,吃惊地发现了患有高血压的米氏服用治疗麻风病和肺结核这类疾病的药物痕迹。

  医学专家说,这些药物和降压药起到的作用刚好相反,但是能起到让患者保持镇静的作用。托马诺维奇认为,由于米洛舍维奇在法庭上的表现令前南刑庭十分难堪,所以他们不顾米氏健康,故意让他长期错服药物,结果导致了米氏突然身亡。

  俄罗斯外交部随后发表声明,证实他们的确收到了这封米氏的亲笔信。米洛舍维奇在信中抱怨他没有得到前南刑庭医生的“充分治疗”,并且再次表达了希望去俄罗斯治病的愿望。俄罗斯驻荷兰使馆在11日收到这封信件,并且在次日转交到莫斯科,但此时米氏已经在监狱中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