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士兵将继续驻扎伊拉克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当局3月14日称,目前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的数百名澳大利亚士兵在结束保护日本自卫队的任务后,将继续在伊拉克驻扎,并开始和其他驻伊联军一起协助维护伊拉克当地的安全。

  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新任国防部长布兰登·纳尔逊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透露,在接下来的3到4个月里,他们将等待日本作出撤出工作人员的决定,然后安排驻
伊澳军的新工作。他还说:“我们将支持伊拉克安全部队、伊拉克警方和伊拉克当地政府管理他们自己的事务。我们将对伊拉克政府的要求做出反应。”

  纳尔逊的一位发言人称,驻伊澳军的新任务将更具积极的军事色彩。

  据悉,

澳大利亚目前有450名士兵驻扎在
伊拉克
南部的塞马沃附近,为600名在那里开展人道主义工作的日本非战斗士兵提供安全保卫。日本还没有正式宣布撤离这些人员,但日本媒体报道说,这些驻伊士兵在本月内将开始尽快撤回。

  (李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