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下令杀害4名外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05 汉网

  新华社3月13日消息 阿富汗反政府武装塔利班发言人优素福13日说,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已经下令杀死了在阿南部被绑架的4名外国人质。

  优素福说,奥马尔颁布的命令,指责这3名阿尔巴尼亚人和1名德国人是“为美国人工作的间谍”,遂决定对他们处以死刑。

  优素福12日宣布,塔利班武装在阿南部坎大哈省绑架了4名外国人质和4名阿富汗人,但随后释放了包括两名司机在内的阿富汗人质,但是仍然扣押着4名外国人质。塔利班法庭将把他们作为美国间谍进行审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