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否认境内有中情局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2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李森科13日否认乌克兰基辅州某军事驻防区设有美国中情局秘密监狱。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李森科说,乌克兰境内过去从未有过,现在也没有中情局设立的用来关押阿富汗和伊拉克囚犯的秘密监狱。

  此前一家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称,美中情局在乌克兰基辅州“马卡罗夫-11”军事驻防区设立了关押阿富汗和伊拉克囚犯的秘密监狱。

  今年1月,瑞士一家媒体报道说,美中情局在一些欧洲国家设立了秘密监狱,以关押伊拉克和阿富汗囚犯。这些国家包括罗马尼亚、马其顿、保加利亚和乌克兰。乌克兰外交部和国家安全局先后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