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毒药学家怀疑米洛舍维奇生前曾经服错药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4日电:曾在两周前检查过前南斯拉夫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血液的荷兰毒药学家唐纳德·于盖斯13日告诉新闻界说,米洛舍维奇生前曾服用了不利心脏病治疗的药物。

  于盖斯说,他在米洛舍维奇血液中发现了抗结核药物福利平,可能是这种药物破坏了米洛舍维奇服用的治疗心脏病药物的疗效。

  舆论认为,如果米洛舍维奇确实服用过未经批准的药物,那么他是怎样得到这些药物的就是个谜。总部设在海牙的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发言人表示,联合国监狱内所有的体检和治疗都会受到严密的监控。

  现年64岁的米洛舍维奇于本月11日被发现死在荷兰海牙附近的联合国监狱中。前南刑庭12日晚发表声明宣布,初步尸检结果显示,米洛舍维奇死于心肌梗塞。

  米洛舍维奇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在被海牙前南刑庭关押后,他曾提出前往莫斯科就医的要求,但被前南刑庭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