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求助信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28 新民晚报

  

米洛舍维奇求助信全文

  致俄罗斯联邦外交部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同意收治我、给我提供各种保证,表达了对我的支持和理解,我怀着感谢之心,愿意告诉你们以下内容:

  我认为,争取在俄罗斯就诊的不懈努力遭到拒绝,拒绝的动机首先因为有人害怕仔细检查会发现一种情况,那就是他们在庭审过程中,蓄意逐步破坏我的健康。他们担心这件事可能瞒不过俄罗斯专家。

  为了证实我的话,我向你们提供一个例子,你们可以在信件附件内找到。我3月7日收到的这份文件表明,尽管我在监狱这5年间没有用过任何抗生素,但在1月12日(2个月前),我的血液中被发现一种超强药物,就像他们所说,这种药用于治疗结核病和麻风病。

  整个这段时间内,我没有患任何类型的传染病(流感除外)。

  医生需要2个月(向我报告),这一事实没有任何其他解释,我们正面临玩弄。无论如何,那些在我体内偷偷注射一种抗麻风病药的人,肯定无法治我的病。我在战争时期为保卫国家与之作斗争的那些人以及有兴趣让我沉默的人也同样(无法治我的病)。

  亲爱的阁下,大家知道,俄罗斯医生在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医生之列,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检查和治疗我头部血管的毛病必不可少且相当紧急。我非常清楚,这是事实,因为我感觉非常糟糕。

  我给你们写信,期待着你们保护我的健康,免遭这个打着联合国旗号机构的犯罪活动损害,我将尽快在俄罗斯、在你们的医院得到你们医生的适当治疗。我绝对有信心。

  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

  米氏亲笔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