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医生前往海牙了解米洛舍维奇尸检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0:04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3月14日电(记者张金海)4名俄罗斯外科医生14日上午乘飞机前往海牙,以了解前南斯拉夫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尸检结果。乘坐同一航班的还有米洛舍维奇之子马克·米洛舍维奇。

  莫斯科巴库列夫心脏病治疗中心主任博克里亚在启程前向媒体表示,他想亲自察看米洛舍维奇的心脏。他说,米洛舍维奇作为慢性高血压患者,需要进行认真的治疗。这种治
疗应继续在俄罗斯境内进行或者在海牙继续服用俄罗斯的药品。米洛舍维奇本人曾希望到俄罗斯就医。

  在谈到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拒绝米洛舍维奇前往莫斯科就医的问题时,博克里亚说,这是前南刑庭对俄罗斯和世界著名的巴库列夫心脏病治疗中心的不信任和不公正的表现。

  米洛舍维奇11日在荷兰海牙附近的联合国监狱里死亡,终年64岁。他生前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心脏病。2月24日,前南刑庭拒绝了米洛舍维奇提出的到俄罗斯治病的要求,因为担心他会一去不复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