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组织朝鲜游 观赏“阿里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1:37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黄杨

  早报专稿 据韩国媒体昨天报道,美国一家旅行社在推出朝鲜游这一产品后,因预约人数超出预计人数而非常开心。

  据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UNIVERSALTRAVELSY-ATEM旅行社”推出了250人团
体朝鲜游产品。目前,预约人数已达60多人,咨询电话也非常多。

  这一旅游产品是以举行朝鲜集体体操“阿里郎”的今年夏天为目标的8日游。旅游团将途经北京前往平壤。

  报道称,其他一些美国的旅行社也正在策划推出朝鲜游这一产品。加利福尼亚的“GEO-GRAPHICEXPEDITION旅行社”打出广告称“团体操‘阿里郎’也许是人类所演出的全球规模最大、最令人震撼的看点”。

  据悉,“阿里郎”是利用朝鲜民歌、民俗表演、艺术体操、杂技、现代化的装置等创造的大规模新型综合艺术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