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庭暂时撤销对米氏遗孀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特稿关于老米葬礼究竟在哪里举行,目前又有新的说法,暂时说法还不统一。

  3月13日,曾经有说法称,米洛舍维奇的葬礼将在贝尔格莱德举行。但是,因为他的妻子和儿子在塞尔维亚都面临指控和通缉,如果他们回国参加米洛舍维奇的葬礼,很有可能遭到逮捕。

  14日,米洛舍维奇所在党的一名官员透露说,贝尔格莱德法庭已经决定暂时撤销对米氏遗孀的逮捕令,这意味着如果葬礼确实在贝尔格莱德举行,她可以参加丈夫的葬礼。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官员在匿名状态下向美联社透露了这一消息。

  目前,米氏葬礼的时间表尚未公布,他的支持者们正在呼吁对他的死亡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尤其是针对他血液里发现的那种可疑药物。很多支持者认为,米氏是被毒死的,因为前南刑庭几年来一直无法给他定罪,因此最后就杀了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