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美元汇率和油价影响 国际市场金价继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4日电 受美元汇率走低和油价走高等因素影响,14日国际市场黄金价格继续回升,并重返每盎司550美元之上。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50美元,收于553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60美元,收于551.70美元。

  在黄金价格上涨的推动下,当天白银价格也得以上行。纽约商交所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0.2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扬了8.8美分。但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轻微下跌50美分,收于1022.6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金价走势又回到了“老模式”,即与美元汇率变化相反,而与油价走势一致。此外,伊朗核问题前景不明也为黄金的避险保值作用增添了吸引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