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都拿孩子说事 利库德指责奥尔默特儿女拒服兵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随着选举临近,以色列利库德集团针对代总理奥尔默特发动了一次新的攻势,指责他的孩子拒服兵役,远居海外。

  据以色列《国土报》3月14日报道,以色列利库德集团在广播中首先播出了奥尔默特的话“我希望我们的孩子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背景声响起,质疑奥尔默特所说的孩子“也许是他自己的孩子,是他拒绝参军的儿子和一个女儿。他儿子还居住在海外,看
不到他们返回以色列的未来……如果他们知道奥尔默特的撤退计划,他们将根本不会返回以色列”。

  然后,利库德抛出该党为以色列描绘的“美好未来”,并对奥尔默特说:“有了这样的未来,奥尔默特,你的孩子才会回国。”

  利库德认为自己的这一选举宣传攻势非常成功,利库德移民宣传事务负责人萨沙·克莱因说:“奥尔默特谈到我孩子的未来,为什么我不能谈他孩子的未来呢?”

  但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也曾经多年旅居海外,并且曾抱怨针对其家人的政治攻击。对此,克莱因说:“比比(内塔尼亚胡的绰号)是因不合情理地拿他家人说事而受伤,我们说的却是事实。”

  以色列将在3月28日举行大选,选举新的总理,代总理奥尔默特和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将展开激烈较量。(王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