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航天飞机发射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宇航局14日说,原本希望能于5月份发射“发现”号航天飞机,现在将至少推迟到7月份。

  据悉,“发现”号航天飞机外挂燃料箱一个液氢传感器工作不正常是导致发射推迟的主要原因。计划中的发射将是美国航天飞机自“哥伦比亚”号于2003年2月空中解体以来的第二次飞行。

  “哥伦比亚”号空中解体是由燃料箱绝热泡沫在发射中脱落并砸伤机翼所致,美国宇航局为此大幅修改了燃料箱设计。(新)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