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空军苏-24M轰炸机坠毁飞行员跳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2:01 新华网
俄空军苏-24M轰炸机坠毁飞行员跳伞(图)

资料图:俄制苏-24M型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3月15日电(记者张金海) 俄罗斯空军新闻局局长德罗贝舍夫斯基15日说,俄空军一架苏-24M前线轰炸机当天在飞行训练时失事,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德罗贝舍夫斯基对媒体说,这架轰炸机是在俄西南部的沃罗涅日市东南56公里处坠毁的。飞机失事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俄国防部和空军的一个调查委员会及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已赶赴沃罗涅日调查轰炸机失事原因。

  德罗贝舍夫斯基说,米哈伊洛夫已下令,在轰炸机失事原因查清之前,同一型号的飞机暂停起飞。据初步估计,飞机失事是技术原因造成的。

  苏-24M前线轰炸机1985年装备部队。该型号飞机最大起飞重量约为40吨,最大飞行时速达2300公里,航程可达4300公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