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专家认可尸检结果典型心脏病突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6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电先前曾有人对米洛舍维奇的死因产生质疑。前往海牙验尸的俄罗斯医疗专家小组在检验了尸检结果后认可了先前的结果,认为米洛舍维奇系死于心脏病。

  俄专家小组负责人列奥·博克里亚对法新社说:“我们完全赞同尸检结果,这是典型的心脏病突发死亡。”

  博克里亚是莫斯科巴库列夫心血管手术学院院长,米洛舍维奇生前曾向法官要求去那家医院就诊,但未获许可。博克里亚对路透社说:“我们得到了同当地小组(同样的)结论……我们对我们看到的感到满意。”

  他说,他“没看到任何自杀迹象”,但对米洛舍维奇在受审期间是否得到适当治疗存有疑问。他说:“如果病人能得到充分治疗……他今天应还活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