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黎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一人丧生 据信非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3月16日援引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巴黎北郊一条高速公路15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至少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法国司法部消息人士称,当局没有召唤巴黎反恐部门协助,初步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相信案件属于刑事范围。

  汽车炸弹在巴黎当地时间15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15日下午6点)引爆,消防部门随后赶到巴黎北郊,扑熄一辆起火的车辆。

  警方发言人说:“这是一宗刑事罪行,相信是汽车炸弹引起。”

  初步调查显示,炸弹似乎安装在汽车内部或底部。巴黎当地电视台报道称,袭击可能是为了报复,但警方目前未能作出评论,只说案件尚在调查当中。

  警方称死者约70多岁,相信有刑事背景。男伤者则50多岁,正接受急救。肇事车辆被烧焦,停靠在路中心,警方架设路障阻止其他车辆经过及记者接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