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巴勒斯坦遭巴人阵绑架的9名外国人质全部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07 国际在线

  

在巴勒斯坦遭巴人阵绑架的9名外国人质全部获释

  国际在线专稿: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发言人15日向媒体宣布,14日遭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武装人员绑架的9名外国人质已全部获释。法国、加拿大和韩国政府随后都证实本国被绑架人员获释。

  巴自治政府发言人说,人阵武装人员15日在加沙地带南部向警方移交了两名法国记者和1名韩国记者。此前,经过各方协调,人阵已于14日释放了6名外国人质。至此,遭绑架的9名外国人质全部获释。

  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随后发表公报,证实4名法国人质已全部获释,并对人质获释表示欣慰。

  加拿大外交部当天证实,前一天在加沙地带被绑架的加拿大籍公民已经获释。

  韩国驻以色列使馆15日也确认,被绑架的韩国记者已经获释。

  14日,以军队对约旦河西岸地区的杰里科监狱发动袭击。此事引发巴勒斯坦民众不满,巴武装组织14日绑架了9名外国人以示抗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