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移民局敦促去年底被捕华人自动离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菲律宾移民局15日警告,3个月前因非法从事零售业而被捕的65名外国人,应按照移民局的指示,自动离境,以免重新被捕,再受扣押。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移民局遣配别动队主任仙道斯说,他可能于不久后要求移民局长费兰礼斯对这些外国人签发遣配令,除非他们不再藐视移民局的命令。

  仙道斯说,被下令离境的85名外国商贩,多数为中国人,但至今只有20人领取护照,交付罚款离境。

  仙道斯说﹕“他们只要到别动队来,出示飞机票,我们的职员就会立即陪同他们到机场去,并将护照交回给他们,让他们登上飞机。”

  仙道斯说,被下令离境人士,因违反菲移民法,需另付罚款,每人5万比索。被下令离境者也已被列入黑名单,不得再来菲国。

  去年12月13和14日,在菲律宾墨拉兰和利未素惹两个购物商场中,共有145名外国人被捕,其中63人被签发当场遣配令,另外22人被下令离境。其余的六十名外国人因持有适当证件而被释放,但同样被罚款5万比索,移民局也警告他们不得再从事零售买卖,否则将会被取消居留签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