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2起命案,16人可能被处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21 新闻晚报

  经过近8年的案件调查和准备工作,美国14日终于开审臭名昭著的监狱黑帮“雅利安兄弟会”,该组织成员被指控,制造32起谋杀及谋杀未遂罪。

  美联社报道说,由于案情重大,这一团伙40名被捕成员中有16人可能被判处死刑。该案有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死刑案之一。

  4名头目出庭受审

  “雅利安兄弟会”4名头目1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市奥兰治县的一家法庭受审,庭审在重重监护下举行。

  这4名被告是57岁的“男爵”巴里·米尔斯、58岁的“大个子”泰勒·宾厄姆、54岁的“蜗牛”埃德加·霍乌乐和46岁的克里斯托弗·吉布森。他们被指控指挥和实施多起谋杀及未遂谋杀,以及煽动白人囚犯与黑人囚犯展开“种族战争”。控方要求对米尔斯和宾厄姆2人判处死刑。

  这4名头目与“雅利安兄弟会”的大多数犯罪行为都有关联。“男爵”米尔斯在几乎所有指控中都有份,他本人1979年差点将一名狱囚斩首,1997年又在宾夕法尼亚州杀死2名黑人狱囚。“大个子”宾厄姆也差不多与几乎所有指控都有关,而且即使他这次被判无罪,也要为先前的抢劫、贩毒罪名服刑至2010年。另外2人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4个人坐在被告席上,脚踝和腰间戴着镣铐,镣铐又用铁链固定在地板上。他们留着胡须,戴着眼镜,穿着平民服装,庭审过程中还频频向陪审团和法官点头。除了偶尔互相低声说话外,他们大部分时间在安静地听检察官的陈述。

  监狱中的暴力黑帮

  “雅利安兄弟会”有句口号“流血进,流血出”,就是说,加入此黑帮者必须杀过人见过血,而只有死的时候才能退出该帮。

  有20多年历史的“雅利安兄弟会”手段残忍,尽管都被关押在美国管理最严格的监狱中,他们还经常当着狱警和其他狱囚的面杀人,他们用凶杀和胁迫来控制所有监狱中的狱囚。同时“雅利安兄弟会”还因用恐怖手段逼迫黑人囚犯服从于白种人囚犯而臭名昭彰。

  助理检察官迈克尔·埃米克14日在法庭上说:“他们杀死任何对他们不尊敬或不守规矩的人。他们成功地恐吓狱囚,以确保‘雅利安兄弟会’的权威地位。”

  除去“不尊敬”和“不守规矩”,被害者中还有人因为妻子拒绝探监时带毒品进来而被杀,也有人因为爱上被“雅利安兄弟会”指定杀掉的女孩而付出生命。作者:□党琦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