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数千名反政府抗议者要求总理他信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三月十六日电(记者 罗钦文)泰国首都曼谷总理府前的反政府集会十六日进入第三天,由人民民主联盟领导的数千名抗议者继续扎营总理府前要求塔信辞职。

  尽管抗议者承诺“不会阻挡在道路上,让从东北部回来的塔信顺利进入总理府”,由看守内阁总理塔信主持的一个会议,今天还是临时改换地点,从总理府转到外交部举行。

  原来,泰国政府计划今天上午在总理府召开一个关于筹备泰皇登基六十周年盛大庆典的委员会会议,有一百多名政府官员参加。周一前往泰国东北部展开大选造势活动的塔信总理也计划上午十点左右回到总理府前,举行是次会议。

  泰国政府发言人素拉蓬告诉记者,会议地点的改变是为了方便与会一百多人的往来,不是要帮助塔信避开抗议者。

  素拉蓬解释,政府并不担心总理府的安全,而是由于安全检查,参加会议的许多官员想进出总理府自然有很多不便。况且,交通也是他们所担心的,因为抗议者扎营在总理府外面。

  泰国第一副总理奇猜早前也表示,会议地点的改变是很普通的,塔信总理改变会议地点,不是害怕反塔信抗议者。但是他没有明确说明改变会议地点的原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