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布鲁岛发生地震至少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0:2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雅加达3月16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的布鲁岛15日和16日分别发生里氏4.5级和3.5级地震,共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失踪,至少117所房屋被毁。

  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援引当地地质观测部门发言人本尼·西博罗的话说,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南纬3.7度和东经127.2度,距马鲁古省首府安文约138公里。他说,地震造成一些人员伤亡,并有可能引发小规模海啸。

  印尼地处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的大小地震不下数千次。2004年12月26日印尼发生里氏7.9级强烈地震,并引发了波及印度洋沿岸十几个国家的巨大海啸,造成20余万人死亡或失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