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拜公司“败下阵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7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5日电阿联酋迪拜世界港口公司15日表示,它将在今后4到6个月内出售原先英国半岛-东方航运公司拥有的美国6个港口的经营业务。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说,它将向“有兴趣”购买这些港口经营业务的美国公司提供相关资料,然后根据竞购报价、交易的可能性以及港口管理的持续性等因素来决定最终的购买者。但该公司目前不愿透露任何有关潜在购买公司的信息。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今年1月底宣布以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半岛-东方航运公司,因而获得这家英国公司在全球18个国家30个港口的业务,其中包括美国6个港口的业务。虽然这一并购得到美国政府外资审查部门的批准,但却遭到美国国会的大力反对。在巨大的压力面前,迪拜世界港口公司被迫放弃收购美国港口的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