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代总理奥尔默特称将审判人阵领导人萨阿达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12 国际在线

  新华社电: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15日表示,以军1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监狱逮捕的6名巴勒斯坦人将在以色列接受审判,其中包括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领导人萨阿达特。

  这6名巴方要犯包括人阵领导人萨阿达特和前巴勒斯坦高级官员舒贝基等。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奥尔默特15日说,这6名要犯将会被依照以色列的法律受审,“他们将受
到应有的惩罚”。以外长利夫尼15日也表示,以色列将长期关押这些巴方要犯。

  报道说,在14日以军逮捕的327名巴勒斯坦人中,包括萨阿达特和舒贝基在内的38人已被送交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关押审讯,另有33名刑事犯人将被移交巴方,其余的都是巴方的安全人员,不久将获释。

  14日,以军经过近10个小时的军事行动攻入杰里科监狱,共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

  以色列指控萨阿达特于2001年下令杀害了以旅游部长泽维,并指控已故巴领导人阿拉法特的财政顾问舒贝基涉嫌走私军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