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凶手挥舞双枪冲进餐馆乱射 美加州枪案3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09 汉网

  

凶手挥舞双枪冲进餐馆乱射 美加州枪案3死2伤

  案发现场

  据中国日报消息3月15日中午就餐时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皮斯莫比奇餐馆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2死2伤,凶犯则在杀人之后自杀身亡。

  当天,1名白人男子手持1把半自动手枪和1把左轮手枪闯入皮斯莫比奇餐馆,对餐馆里的人开枪射击,当场打死2人,打伤1对夫妇。

  警方负责人科尔特斯说,从监视录像看,该案犯当时只是随意选择了一家餐馆,进入餐馆后也表现得比较镇定。

  经警方调查,此人名叫劳伦斯·伍兹,现年60岁,长期住在自己的私家车上。警方已经将他停在餐馆停车场上的车子拖走,以便对其进行调查取证。

  据悉,当时餐馆里约有15人,伍兹开始射击后,人们仓皇逃离餐馆或是躲到餐馆的卫生间里避难。警方称,目前两名伤者状况稳定,估计不久就会出院,两名受害者一人73岁,另一人65岁。

  警方根据目击者的证词推断,枪击犯的作案动机与饭店及其雇员无关,但是拒绝透露更多信息。科尔特斯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案犯是否有精神病史以及是否在案发前吸过毒或是喝过酒。

  皮斯莫比奇餐馆的直属机构丹尼公司发言人表示,这起案件纯属偶然,他们将会协助警方尽早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