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宇航员将在太空打高尔夫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47 汉网

  据新华社电 半个月后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宇航员维诺格拉多夫14日向媒体介绍说,他将在太空行走期间向太空打出一杆高尔夫球。

  维诺格拉多夫说,在太空行走期间,他将在空间站外一个特殊平台上放置一个特制的高尔夫球,然后用加拿大公司制造的镀金高尔夫球杆将球击向太空。

  预计,这枚特制的高尔夫球将在太空飞行4年时间,然后在地球稠密大气层中烧毁。其间,地面专家将根据高尔夫球内部装置发出的信号跟踪其飞行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