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新议会首次会议未能选出新任议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19 新民晚报

  新华社巴格达3月16日电伊拉克新议会首次会议16日在首都“绿区”内举行,但没有选出新议长。

  离任的伊过渡议会议长哈桑尼说,新议会面临着安全、政治和经济等方面的工作重担。会议在经过40分钟的讨论后宣布休会,以便各政党能就由谁出任新议长达成一致。

  开会当天,巴格达实行了交通管制,私家机动车不允许上路,伊拉克军警在大街上设置了多个检查站。

  在伊拉克议会选举中,什叶派的伊拉克团结联盟成为最大党派。伊拉克团结联盟已推选现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为总理人选,但逊尼派、库尔德和世俗派政党领导人反对贾法里连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