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寻狗行动惊动全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威威”趁主人不备跳下手推车逃跑

  为寻找一只小狗,美国一群宠物爱好者可谓煞费苦心:出动嗅探犬,悬赏5000美元现金,在纽约分发传单,相信通灵者,甚至从狗粪中寻找线索。

  虽然小狗至今下落不明,但寻狗行动惊动了全美。

  这只令人劳神伤财的狗名叫“威威”,属于小灵狗,身价在1.5万美元到2万美元之间。“威威”今年2月15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参加了威斯敏斯特小狗俱乐部选美展。

  这场全美最具权威的小狗选美展吸引了2600多只小狗参加,其中包括25只小灵狗。“威威”获得“最机灵小狗”奖。

  比赛结束后,“威威”和主人乘飞机返回加利福尼亚州奥哈伊。在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威威”趁主人保罗·利皮安不备,跳下手推车逃跑。

  “威威”从阳光灿烂的加州来,却在风雪交加的纽约丢失。它的出逃,吸引了全美民众注意。提供建议和帮助的电话络绎不绝,其中包括大约30名通灵者提供的“线索”。迄今收到的线索大都在纽约皇后区。

  虽然动用各种手段,但“威威”仍不见踪影。

  (史先振)

  

寻狗行动惊动全美

  上图:小灵狗“威威”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