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刊登希拉里公开信 言词激烈斥布什政府无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3月17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太阳报》3月16日刊登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公开信。希拉里写信给自己的支持者,为民主党竞选活动募集资金,同时,她在信中用激烈的言辞抨击布什政府无能,称其是造成美国目前窘境的根本原因。以下为希拉里信件的内容摘录:

  亲爱的支持者们:

  你们,和我一样,都知道美国需要转变自己的方向——美国人民现在也知道这点了。

  我们的国家以前也曾遇到过严峻的挑战。每次,我们都会卷起袖子,埋头工作,共同克服我们所面临的困难。

  但是,这次不是这样。因为布什以及其共和党政府不愿意做任何事情来有效减少我们的健康开支、降低能源价格。他们不愿意投资教育,让我们的子孙后代能有更好的准备。在忽视卡特里纳飓风预警之后,他们更无视新奥尔良人民的困苦。正如我们在刚刚发生的港口安全的争论中所 看到的,他们没有做任何成功的事情,来保障美国的安全。

  布什政府拒绝处理好我们国家现在所面临的严峻挑战,那么,现在是民主党人这样做的时候了。选择一个民主党议员,是让布什和其共和党同伙为其不当行为负责的最好方法。

  如果说我们民主党人已经准备好了应对挑战,我们现在需要你们的帮助。请给我们及时捐款!

  我知道像你们这样的民主党人已经准备好挺身而出,面对美国现在面临的挑战。我们会共同为我们的今天的目标而奋斗,让我们的国家未来能 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我们能做很多很多事情,让我们的国家更为安全。(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