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加州饭店发生枪案 3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50 光明网

  据新华社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15日说,当天午饭时间,一名男子在皮斯莫比奇的丹尼饭店开枪,打死两人、打伤两人后,饮弹自尽。

  “当时大约有30人到40人在饭店内,枪响后,人们逃离饭店,有的躲入卫生间。”当地警官杰夫·诺顿说。

  警长乔·科特斯说,当局没有发现那名开枪者与受害者之间存在联系,看上去也不像与丹尼饭店或饭店员工结过仇。

  科特斯说,那名男子手持一把半自动手枪和一把左轮手枪,走到饭店门前的台阶上即开始射击。“目击者描述,他来时一脸茫然,然后就开始开枪。”科特斯说。

  科特斯说,当局正在试图确认那名男子是否有精神病史,事发前是否吸毒或饮酒。

  警方尚未公布开枪男子、受害者和伤者的姓名。皮斯莫比奇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距离洛杉矶有三个半小时车程。

  《京华时报》(2006年3月17日第A3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