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下月将会见哈里里案调查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6日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证实,他将于下月会见联合国调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小组负责人,但是他强调指出,这是一次会见,而不是问讯。

  阿萨德总统称,会见将于“下月举行”。他说,他不是为接受问讯而会见哈里里遇刺事件调查负责人的。他坚持说:“这只是一次会见。”。他说:“在会谈期间,他们可以
提出他们想问的问题。我们认为他们可能会提出一些有关政治难题、叙利亚黎巴嫩关系和所有其它事情的问题。”

  联合国调查黎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小组负责人泽格·布拉默茨在星期二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他将于下月会见阿萨德总统和他的副总统法鲁克。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2005年2月14日遇汽车炸弹袭击身亡,这一袭击事件还造成其它22人丧生。叙利亚否认它与暗杀事件有关,但国际社会呼吁它全面配合相关的调查工作。(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